书画艺术专业组织“最美山服”绘画技能竞赛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81

为提升书画艺术专业学生职业素养和绘画技能,进一步弘扬和传播校园文化,创作出富有特色的校园书画作品,促进教学质量特别是实践教学质量的提升,书画艺术专业于530日组织开展主题绘画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以“最美山服”为创作主题,主要考核学生快速表现、命题创作以及绘画技巧的熟练程度与应用等能力。竞赛分初赛及决赛两个阶段,133名同学参加初赛预选,参赛率达到91%;28名同学入围决赛阶段,通过现场创作、现场打分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6名。

通过本次竞赛激发了学生的专业学习积极性,检验了学生对专业基本理论知识的理解力及运用绘画技能快速创作的能力,为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择业竞争力奠定了扎实的专业基础。

 

                           撰稿:夏华星     初审:张艳荣     复审:韩文静     终审:宗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