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举办平面设计技术技能比赛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57

 

   为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培养学生的专业特长,激发学生对平面设计的学习动力,选拔山东省技能大赛参赛选手。517日下午,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举办“泰山文化”主题平面设计技术技能比赛。本次比赛以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课程为依托,在突出选拔性的同时更加注重学生的普遍参与,为学生提供技能比武平台,营造学技能、练技能、比技能的优良学风。

本次比赛把作品的原创性、信息传达的准确性、视觉构成质量、版面编排、泰山文化元素的结合性等作为评比标准,重在考核学生在品牌形象设计、包装设计等方面的专项技能水平。本次比赛评选出15个奖项,反映了本专业的教学成果,展示了学生过硬的专业技能水平和良好的职业素养,鼓舞了本专业师生弘扬工匠精神,苦练技能再创佳绩。









朱晨希 作品《泰山墨玉》


             侯童馨 作品《中华泰山》         

 贾梦琪作品《印象泰山》

      杨瑞 作品《礼遇泰安》   

薛善 作品《安如泰山》


          

撰稿:孙云云      初审:张艳荣     复审:韩文静      终审:宗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