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61


516日,艺术与设计系组织开展“超星杯”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交流研讨会,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对标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办学质量年度考核工作要求,促进教育教学改革上层次、出实绩。本次交流会由山东省第八届“超星杯”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获奖教师及2023年参赛教师主讲,全系教师参加学习。


交流会上,获奖教师介绍了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总体情况,详细解读了比赛的规则,主讲教师从准备什么、如何准备及特别提醒三个角度分享了自己参加比赛的经验,为与会教师总结了准备比赛的方法和技巧。

通过本次交流研讨活动,全体教师对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有了清晰的认识,进一步熟悉了备赛的步骤、方法以及注意事项。接下来,各专业教学团队将结合学习内容,开展集体备课、听评课等教研活动打造“金课”,为下一步参加各级各类教学能力比赛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夏华星    初审:张艳荣    复审:韩文静     终审:宗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