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教研共成长,凝心聚力提质量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98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落实教研活动制度,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动课程建设和专业发展,321日,我系组织各专业教研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家贵深入我系参加此次教研活动。

教研活动中,各专业从课程标准建设、专业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研究讨论。首先,各专业负责人总结汇报了2023年度专业重点工作计划推进情况,对维护教学秩序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了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性。各课程负责人带领任课教师从课程性质与任务、课程要求与目的、课程结构、课程内容4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交流了意见,形成了课程标准建设的推进方案。

教学质量的提高,离不开扎实有效的教研教改活动。此次教研活动为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形成了浓厚的教研氛围,为提升教师教研能力、提高教学质量打下了良好基础。下一步,我系将继续把教研活动落到实处,促进专业建设水平有新提升。

撰稿:夏华星  初审:张艳荣  复审:韩文静  终审:宗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