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榜样—我系学生收到中共曹县县委感谢信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7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艺术与设计系学子张薇静、张莹分别收到了来自山东省菏泽市曹县县委及人民政府的感谢信。

20227月菏泽市曹县发生了新冠肺炎疫情,张莹、张薇静两位同学响应号召,主动请缨,奔赴抗疫一线,积极参加社区抗疫志愿服务。期间,她们认真值班、积极宣传、严格登记,用实际行动为保障家乡的卫生和健康安全作出了出色贡献。表扬信中,曹县县委及人民政府对张薇静、张莹两位同学为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行为表达了感谢。

微光聚起就是暖阳,滴水合流就是汪洋,疫情能够尽快得到控制,离不开所有志愿者的付出,张薇静、张莹两位同学迎难而上、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和表现,显示了文明、专业山服学生的青春形象,为山服学子做出了卓越榜样

撰稿:汤雪梅 初审:王思顺 复审:韩文静 终审:宗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