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组织开展2022年新聘外聘教师试讲工作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144

 

    

    为进一步加强外聘教师管理和提升外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艺术与设计系于916日组织2022年度新聘外聘教师培训暨试讲活动。我系教学科相关教师、各专业负责人及外聘教师参加,活动由系教学负责人张艳荣主持。

本次参加试讲的外聘教师均态度端正,对所授课程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基本上能够胜任本学期的教学任务,其中吕淑新、常莎莎两位教师表现突出,教师基本素质良好,授课课件丰富详实,讲授条理思路清晰,重难点把握到位,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教学水平。随后各专业负责人对外聘教师的试讲进行了现场点评和指导,并开展行之有效的互动交流,外聘教师们均表示收获颇丰。

最后,张艳荣对本次试讲活动进行总结,并向各位老师介绍了我院对外聘教师管理的制度和要求,特别提醒外聘教师在师德师风等方面需注意的事项。通过本次外聘教师试讲活动,促进了外聘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也进一步提高了我系的教学管理和专业建设水平。

                                     撰稿:教学科 初审:张艳荣 复审:韩文静 终审:宗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