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主任侯家华率队走访 泰安华杰东方和泰安业之峰有限公司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14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202274日下午,艺术与设计系系主任侯家华、系副主任王思顺、系教学科副科长张超一行走访了泰安华杰东方有限公司和泰安业之峰有限公司,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实训和就业。



华杰东方公司王经理重点介绍了公司战略规划发展方向、设计理念、产学研合作情况及企业的发展现状、产业优势及未来的发展前景。业之峰公司李经理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品牌荣誉和公司进五年来要实现的四个超级战略,力求通过战略目标,实现“百亿突围”的梦想。

侯家华主任参观了两家公司的材料、软装、设计、管理等部门,详细询问两家企业的运营情况、人才培养需求、未来发展思路等。同时也向企业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办学优势特色、专业设置、社会服务和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并就校企双方对发挥各自互补优势,融合企业行业资源和学校学科资源,融通校企高端平台优势形成品牌互联,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走访,为早日实现产、学、研的良性互动与校、企、生的“多方共赢”打下基础,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搭建合作平台,为实现校企双方互利互赢共同发展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