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青年办实事” 艺术与设计系团总支组织专升本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112


又到一年毕业季,为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艺术与设计系团总支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活动,邀请2022年专升本考试中取得高分的学长学姐代表为有继续深造意向的同学分享备考经验。

2019级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的齐承坤同学从各科的备考方法上分享了自己的独门密招,干货满满。他总结备考的过程中,好的学习技巧会比单纯的时间战术、题海战术更有效果。他建议大家借助各类网络资源,使用应用软件来进行知识的积累,提高学习效率。

2019级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的雷淑曼同学主要从备考心理上帮助同学们缓解对考试的焦虑和担心。她作为一名学习基础一般的普通学生,为了专心备考停下了运营小有成就的自媒体,在因疫情影响且形势多变的学习环境里,灯下独影,以月为伴,才在最后的考场上取得了心仪的成绩。

书山有路学无涯,学海杨帆正远航。分享会最后两位同学分别向学弟学妹们送上了真挚的祝愿,也期望这一次的分享会能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也预祝大家在2023年的考试中取得理想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