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组织“服务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校企对接专场活动”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129


为做好2020级学生企业实训和实习工作,助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地参加实训,67下午,艺术与设计系组织“服务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校企对接专场活动”,召开校企交流座谈会,举办企业专场见面会。系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及班主任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专场活动邀请了赢响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泰武文化传媒公司、至诚书画培训学校、蓝光数字产业山东有限公司等25家泰安本地企业,通过各专业前期交流洽谈,企业为学生提供了平面设计、设计助理、美术编辑、数字媒体、美术教育等对口实训岗位。交流座谈会后,企业针对对口专业进行了宣讲,向学生详细地介绍了企业文化及招聘要求,为有到本企业实训意愿的学生进行答疑、指导服务。同学们主动与企业人员交流,了解岗位情况及专业发展前景。

通过本次校企对接专场活动,保障了学生企业实训教学活动的岗位需求,为实训、实习、就业“无缝”链接奠定了基础,搭建了学生未来择业和用人单位选拔人才的面对面交流平台。

下一步,我系将紧紧围绕“服务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总体要求,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工作部署,扎实推进专业建设,孵化教学改革成果,深化校企合作育人,以更精准、更暖心的方式将优质岗位和优质服务送到学生身边,培养受社会、企业欢迎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