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115


临近期末,为全力做好暑期前的各项重点工作,明确好责任分工,压实责任,力争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6月6日下午,艺术与设计系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系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班主任参会,宗琎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王思顺就近期各项学生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对做好2020级培训工作进行具体指导。张艳荣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关于实施学生企业实训教学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讲解了《艺术与设计系2020级学生企业实训教学活动明白纸》,强调了2020级学生企业实训教学活动的相关要求。

系主任侯家华做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班主任要做到思想上真正统一重视,认识上切实到位,重点做好学生培训、企业实训教学活动和安全稳定工作。一是所有班主任要做好学生离校及假期的安全问题,确保不出任何问题;二是做好学生企业实训工作,开好班级动员会,做好政策解读,用好企业进校交流座谈会,确保学院工作部署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