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团总支组织观看“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主题云团课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80


为引导广大青年更加深入、透彻、扎实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5月30日,艺术与设计系团总支组织全体青年学生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系支部成员在团课中学习了青春向党、青春乐章、青春模样三个篇章,明晰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国共青团立志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应该有的样子。

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领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

团课辅导中,辅导员讲到: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新时代的共青团员使命在肩勇担当,要努力做到习总书记对新时代广大共青团员提出的要求: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五个模范”的标准和要求,饱含着习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为新时代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奋进动力。

艺术与设计系团总支将与青年团员们凝聚在一起,趁着最好的青春年华,启航新的伟大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