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在校园吉尼斯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2-05-29浏览次数:85

5月28日,学院举办“健康运动·挑战自我”校园吉尼斯活动此次复赛设有单杠垂悬挑战、立定跳远挑战、一分钟跳绳和一分钟呼啦圈挑战等


   我系2名同学参加复赛。其中,2020级美术班韩金亮同学挑战一分钟跳绳(女子组)项目,完成198个,创造了新的校园纪录。

此次比赛中,学生都奋勇拼搏,有不少学生挑战首赛擂主。经过比拼,2020级室内艺术设计5班的鲁明振同学守住了在平板支撑挑战赛首赛中20分钟的纪录;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4班的李亚龙同学保持住了在一分钟跳绳挑战赛(男子组)首赛中215个的纪录。

在激烈的比赛中,同学们不仅收获了欢乐,激发了自我挑战极限的勇气,也建立起了突破自我的信心。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首届校园吉尼斯挑战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但这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本次活动为我院和谐校园建设涂上了一抹温暖健康的“心”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