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校学员参观财经系党建红色教育长廊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98


逐梦百年路,奋斗向未来。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和使命,艺术与设计系党总支组织学生党校学员代表到财经系党建红色教育长廊参观,学习“全国样板党支部”党建工作先进经验。财经系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玉芹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人。


李玉芹老师向师生代表介绍了财经系第一党支部党建工作的经验,介绍了“党旗红 财经兴”的党建品牌和“党旗引领筑基石,凝聚合力提内涵”的建设思路,向大家展示了“党建+工作理念”在业务和管理工作中的应用,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发展学生党员的流程,勉励学生牢记新时代赋予青年的担当与历史使命,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勇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


在党建长廊,李玉芹老师带领同学们重温了中共一大到十九大的辉煌历程。在生动有趣的党史小故事当中,青年学生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了智慧,增加了信心,增强了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