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党总支 开展“学先进,争做排头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139


 为落实学院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党员“亮身份、当先锋、做奉献、树标杆”行动的通知要求,艺术与设计系党总支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学先进,争做排头兵”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引导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辅导员蒲忠克、高源、李亚男等同志围绕关注学生发展抓好实践育人、以学生为本抓好服务育人等方面谈个人体会。教师代表张超、郝铮、贠智展、孙云云、张征等同志围绕如何开展好线上教学、推进课程思政进行经验分享。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就疫情防控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展开了热烈地讨论交流,将思想认识和自身行动统一到“奉献诠释初心,担当践行使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激励广大党员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出党员的责任担当和精神本色,让党旗在教育教学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