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喜迎二十大,以青春之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90

  

为进一步推进实施“双进双创”育人模式,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建好团支部,深化学风、系风建设,发挥党建带团建的引领作用,4月19日,艺术与设计系团总支、学生党校组织青年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喜迎二十大以青春之我”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学生保持先进本质、锐意改革创新、积极实现自身价值。

主题团日活动在充满青春朝气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我们是五月的花海》中拉开序幕。为更好的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到来,辅导员老师首先带领大家简要学习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发展历史,结合中国青年运动史,了解了历届人民代表大会历史体悟党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在党旗的引领下,坚定青年学子“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同学们谈感想、说体会,他们纷纷表示:通过了解中国青年运动史,增强了对“伟大时代”、“奋斗青春”的认识,再一次被中国青年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所感召,深刻体会了作为新时代青年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