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青年办实事”爱心理发活动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80


为解决校园封闭后在校学生的理发问题,更好地满足学生的生活需求,提升学生幸福感,47日开始,艺术与设计系学生管理科为在校学生开展爱心理发,解决学生们的“头”等大事。


系团总支书记蒲忠克老师经过认真准备,拿起剃刀化身“Tony老师”。虽然只能做简单的发型修理,但还是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光顾”。为了做好服务,蒲忠克老师悉心询问学生的需求,精心剪出学生满意的发型。

蒲忠克老师说到:“校园封闭期间,大家在学校也无法出门,孩子们的头发一天天变长了,我很高兴能为同学们理发。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尽我所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学生排忧解难,也算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

封校不封爱,党员担使命。此次理发活动传递着党员老师对学生的温暖和关爱,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系会继续坚持“我为青年办实事”,不断赢得广大青年的认可。

撰稿:汤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