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移疫”——艺术与设计系青年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90

  

近日,山东省内多个地市相继出现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情防控局势复杂、严峻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院相继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和抽检工作,艺术与设计系青年志愿者投身其中,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志愿者们一早来到系楼门口执勤,负责为进入教学楼上课的同学们测量体温,登记异常情况,并提醒同学们好口罩,注意个人防护。在核酸检测场地,志愿者们负责清点核酸检测人员,维护现场秩序,手持二维码让同学们提前进入检测平台,确保每位同学按要求顺利完成检测。他们牺牲个人时间,不惧风险,不计得失,以平凡的小事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将有更多的同学加入青年志愿者的队伍,他们将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为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构建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