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设计专业教师深入企业调研考察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1-08-12浏览次数:153

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了解企业用人要求,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促进校企精准对接,实现精准育人。2021年8月12日,室内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郝铮带领本专业骨干教师到泰安市鸿图饰家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考察,就企业用人需求、职业岗位能力要求、工作流程等进行走访调研。

泰安市鸿图饰家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泰安市光彩大市场,是一家集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装饰工程公司,是多年的实体装修公司,秉着诚信经营、高标准服务为核心,公司以质量取胜,获得良好的业界口碑。

公司经理邵成龙介绍了公司情况、职业岗位需求和岗位能力要求。邵经理认为,我系毕业生专业知识比较扎实,学习能力较强,有一定的抗压能力,整体综合素质较高,能满足公司发展对人才的需求。

为进一步了解施工流程,调研考察来到位于泰安市樱桃园内的家装施工现场,老师们通过参观工地,对施工流程、现场工作有了更直观地了解。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增进了专业教师对校企合作企业的全面深入了解,为进一步深度合作打下基础,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和课程体系的重构提供了宝贵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