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再行动,千方百计促就业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4月12日,艺术与设计系主任侯家华带领相关专业骨干教师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地走访了泰安市新青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星火文化传播(山东)有限公司、泰安市泰山区启创广告图文社泰安品创广告有限公司,千方百计挖掘就业岗位资源,进一步助力我系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泰安市新青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春鹏对侯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和岗位需求,并表示随着公司的发展,期待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能够加入到企业中来。侯家华主任对企业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院的师资情况、专业设置、毕业生情况进行介绍,并希望校企双方能够进一步开展项目合作,探索建立人才共育共用共享机制。

星火文化传播(山东)有限公司、泰安市泰山区启创广告图文社泰安品创广告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公司的机构设置、员工晋升过程及今后的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孙云云介绍了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近期取得的成就,并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设置,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供需对接,加强合作力度。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我系将坚持就业育人目标,根据行业需求不断调整人才培养方案,提升学生培养质量,为企业提供优质人才,实现合作共赢。

 

                                            撰稿:李鹏      初审:张艳荣     复审:韩文静     终审:蒲忠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