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首课活动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学院统一要求,415日,我系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首课活动。

课堂上,老师们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十周年”为主题,从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形势、隐蔽战线、反奸防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如何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网络安全等给学生们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首课,引导我系学生对当前国家安全形势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树立了国家利益至上的观念,强化了危机意识,增强了安全防范、保守秘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学习,勇毅前行,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夏华星     初审:张艳荣     复审:韩文静      终审:蒲忠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