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师生参加学院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三全 育人”体系,深入开展学院“六个一”成长工程,落实学院“大思政”课程建设,415日,正值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艺术与设计系组织学生参加学院升国旗仪式。  

   清晨,师生代表早早集合完毕,列队整齐,等待升国旗的神圣时刻。在全体学生的注视下,整齐划一的国旗护卫队迈着坚定的步伐护送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国旗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徐徐升起,全场师生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随后,学生代表张贺钧同学作国旗下演讲,号召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团结一心,将爱国情怀落在实际行动中,共同守护国家安全,共创美好未来。

通过参加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我系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明确了自身的使命和担当,要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李晓倩      初审:杜雁鸣      复审:韩文静       终审:蒲忠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