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青年志愿者开展“415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为提高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营造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风气.410日艺术与设计系青年志愿者利用晚自习时间,到各班开展“415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向同学们讲解了“国家安全日”的来历和重要意义,引导同学们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和依法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和义务。通过介绍典型案例和国家安全防范法律常识,引导同学们了解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同时还向同学们讲解了当代大学生应该如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确保同学们在对待国家安全问题提上坚持做到知行合一。

  此次宣讲活动普及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有利于提高全体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氛围。下一步,我系将继续围绕国家安全教育开展团课、知识竞赛等活动,牢固树立学生总体国家安全观。

                 撰稿:高源        初审:杜雁鸣       复审:韩文静       终审:蒲忠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