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职业规划谋发展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落实我系“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动我系毕业生多维度、高质量就业,4月11日,系主任侯家华、学生管理科科长蒲忠克一行到泰安市至诚教育发展集团、泰安东方华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山东聚盛装修工程有限公司、泰安锦和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实地开展调研,相关公司负责人热情接待。

会谈中,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经营范围、核心业务及用人需求等问题。侯家华主任介绍了艺术与设计系发展情况、专业设置和应届毕业生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访企拓岗”,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双方就企业所需人才的必备素质、职业规划进行了深入研讨。

一直以来我系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今后我系将续推进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要求全员务必重视和落实“访企拓岗”工作的进展和成效,为学生就业创造更好的条件。

 

           撰稿:李鹏      初审:张艳荣     复审:韩文静     终审:蒲忠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