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联合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及保卫处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0

为做好消防宣传教育,提高全系师生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熟悉和掌握火灾发生时的应急逃生技能,以实战演练达到提高和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2024410日,艺术与设计系联合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及保卫处组织全系师生参加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过程中,师生按照预定的逃生路线进行实地演练,根据专业人员的指导,低头、捂口、弯腰,迅速而有序地从教学区域撤离到安全地带。在整个过程中,没有出现人员恐慌和秩序混乱情况。

   此次演练不仅增强了全系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很好地检验了我系消防安全应急预案的实施效果。下一步我系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意识教育,不断提高师生的应急处置能力,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撰稿:苏慧敏       初审:杜雁鸣      复审:韩文静     终审:蒲忠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