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融合促发展、订单培养谱新篇 —艺术与设计系举行“生活美学订单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31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无缝对接,艺术与设计系携手北京鲁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生活美学订单班”。48日,在艺术楼二楼大厅举行订单班开班仪式,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的有学院党委委员 副院长刘光珍、北京鲁采公司董事长汪智杰、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对外合作处等负责同志。系主任侯家华主持开班仪式。

此次我系共选拔60名书画艺术专业学生接受与北京鲁采的“订单班”联合培养。订单班主要以服务北京鲁采公司发展、促进我系学生就业为导向,双方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构建校企分工合作、协同育人、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鲁采“生活美学订单班”的成立,为校企双方深度合作搭建了实战平台,有力推动了我系学生高质量就业工作。 

                                   撰稿:夏华星      初审:张艳荣     复审:韩文静      终审:蒲忠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