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3

 

  为更好服务2024届毕业生就业,保障我系就业指导工作顺利开展,艺术与设计系于2024年3月22日在系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艺术与设计系主任侯家华、系副主任杜雁鸣、系教学副主任张艳荣、系学生管理科科长蒲忠克及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侯家华就2023年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分析,侯主任在会上肯定了我系去年在学生就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各位班主任再接再厉,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责任心,扎实做好学生就业工作。侯主任在给予肯定的同时,指出2024年要进一步严明就业统计的纪律要求,严格执行教育部“四不准”相关要求,为学生提供政策指导,帮助学生实现就业。
  通过此次会议强化了班主任就业指导职责,落实了2024年就业工作任务,有利于提高就业工作效率,做好谋篇布局,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李鹏     初审:张艳荣      复审:韩文静     终审:蒲忠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