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同反诈——艺术与设计系学生观影活动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电信诈骗层出不穷,严重威胁学生财产安全,为进一步提高学生防诈骗意识,认识到电信诈骗的危害,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艺术与设计系团总支于324日,组织全体学生利用晚自习时间统一观看电影《孤注一掷》。

全体学生积极参与,认真、投入地观看电影。影片《孤注一掷》是揭秘境外电信网络诈骗全产业链内幕类型的电影,取材于上万起真实诈骗案例,通过对境外网诈产业链的写实刻画和对受害人惨痛遭遇的还原,向公众揭开境外网络诈骗全产业链的骇人内幕,直观感受网诈危害性。

影视作品总是源于现实,而现实总比影视作品更为残酷。通过观影同学们表示:影片中被诈骗受害者的遭遇触目惊心,希望大家都能提高警惕,不断更新防诈知识,严防各类电信网络诈骗。

                                     撰稿:高源     复审:韩文静     终审:蒲忠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