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开展“我们的生活印迹”摄影展活动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8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丰富艺术与设计系同学们的文化生活,缓解开学焦虑,提高同学们热爱生活、学习专业技能的积极性,进一步营造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艺术与设计系团总支开展“我们的生活印迹”摄影展活动。

  现场活动展出了学生的近200余幅优秀作品,以学生的温馨视角,展示家庭亲情、同学友情及个人的青春风采。活动期间,现场设置寄语卡片,全系师生可以在此写下新学期寄语,受到全系同学的热情捧场。

  据系团总支书记蒲忠克介绍,本次摄影展活动自寒假开始征集作品,旨在引导学生记录美好生活、分享生活点滴、树立热爱生活的态度。本学期我系团总支将会继续做好服务,为师生们营造健康、积极的文化氛围。

作品部分展示:



                                                                                                                                                                               撰稿:汤雪梅     初审:高源      复审:韩文静      终审:蒲忠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