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召开安全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40

   

     新学期开学伊始,为帮助学生顺利调整好学习状态,33日,艺术与设计系各班召开安全开学“第一课”,旨在加强安全教育、树立理想信念、巩固学风建设,帮助学生迅速进入开学状态,引导学生在新的学期取得新进步的同时严防本学期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学生安全是第一大事,是学生正常学习生活的重要保障。在班会上班主任特别强调了用电防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防诈骗安全、饮食安全等方面的安全注意事项,引导学生养成良好行为习惯,确保自身安全健康。师生共同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纪录片,使师生深刻认识到安全事故给个人、家庭、学校及社会带来的严重影响。最后,班主任向学生强调各项在校纪律,建设良好班级学风,培养脚踏实地、奋勇争先的优良品格。

此次安全开学“第一课”,帮助同学们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应对安全事件的能力,引导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撰稿:高源     初审:高源       复审:韩文静       终审:蒲忠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