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解忧杂货铺”开张啦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近日,艺术与设计系“解忧杂货铺”活动在系内引起了广泛关注。该活动由艺术与设计系党总支指导、学生党校及系团总支协助办理,自1214日起每周四在艺术楼2016室开展,旨在为青年学生解决实际生活中的各种问题。

为了确保活动的专业性和规范性,活动开始前,党员老师及党校学员深入教室、宿舍等重点领域深入了解学生急难愁盼的问题,为“解忧杂货铺”活动宣传预热。活动开展期间,诚邀在公寓管理、学习生活、心理健康等领域有着丰富经验和专业水平的党员老师,为前来咨询的学生提供建议和帮助。截至目前,党员老师共接待了12名前来咨询的学生。

此次“解忧杂货铺”活动的开展,不仅为青年学生提供了一个解决问题的平台,切实做到了“我为青年办实事”,也让更多的学生意识到关注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通过这个平台,提高思想认识,认识到当遇到困难时要勇于向老师寻求帮助,师生共同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

                       撰稿:汤雪梅         初审、复审:韩文静         终审:蒲忠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