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青年办实事” 普通话宣传员助力备考季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0

“学雷锋,树新风”,1129日,艺术与设计系团总支联合我系学生党校学员示范岗组建普通话宣传队,为备考此次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同学们解疑答惑,传授备考经验,线上、线上共计225人次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普通话宣传员在全系范围内招募,共有8位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甲等以上的同学踊跃参加,积极为同学们分享备考经验,陪大家进行基础练习。培训课程从基础音节到命题说话分四个板块为大家简要介绍了普通话水平测试流程及各题型备考方法,得到了大家的一直好评。

我系团总支深入学生中间及时了解他们在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关注学生所需,同时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成效显著。截至目前,艺术与设计系已经连续6个学期开展“普通话公益小课堂”,以实际行动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为学生学习生活“解难题”,把温暖带给身边的同学们,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撰稿:汤雪梅         初审、复审:韩文静         终审:蒲忠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