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团总支开展“学生会自查自纠及述职报告”会议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0

为不断提升我系学生会干部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深入自查自身问题,在反思中总结经验,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塑造优良工作纪律、工作作风,1122日,艺术与设计系团总支组织开展“学生会自查自纠及述职报告会”,系学生管理科副科长、系团总支书记蒲忠克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学生会干部参加会议。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就各自负责工作围绕工作职责、工作性质,查摆出的问题及未来工作规划及目标进行述职。借助此次述职,各学生会干部自查自身存在问题,并在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工作纪律等方面做出承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做好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桥梁和纽带。

最后,蒲忠克对学生会干部提出要求:一要明确职责、不辱使命;二要加强学习、提高修养;三要改进作风、遵守纪律;四是希望各学生干部在遵章守纪、服从管理、积极配合等方面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今后,我系团总支将继续加强学生干部教育管理,优化工作作风建设,定期自查自纠,做到“红红脸、出出汗”,不断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素质,引导学生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撰稿:高源       初审、复审:韩文静         终审:蒲忠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