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卫生城——艺术与设计系青年志愿者活动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关注文明城市建设,提高文明意识,加强文明实践,促进文明行为习惯的养成,助力卫生城市提升建设,1015日,艺术与设计系“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来到泰山区三友社区开展助力卫生城主题志愿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对接,按照服务内容进行分组,互相配合对社区内公共区域进行清扫、整理。清除楼道内废弃物、小广告,将停车区域的自行车、电动车摆放整齐,对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进行集中清理。活动结束后社区内环境得到极大改善,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的高度认可。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创建卫生城市的认识,激发了学生的劳动精神,让青春力量在文明实践中绽放,将志愿服务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撰稿:高源      初审:蒲忠克     复审:韩文静      终审:王思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