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2023级新生专业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0

按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41号令)和学院相关工作部署,艺术与设计系近日顺利开展新生入学专业复试工作。 

   为确保此次复试工作顺利进行,我系召开了2023级新生专业复试工作部署会,制定了《艺术与设计系2023级艺术类新生专业复试工作方案》,确定了专业复试内容、评分标准、复试时间、复试地点等具体事宜。

此次专业复试面向入学报到的2023级艺术类专业新生,共计176名,涵盖视觉传达设计、书画艺术、室内艺术设计、新闻采编与制作等6个艺术类专业。复试过程中,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通过此次新生专业复试,各专业进一步了解了新生的专业基础水平,为将来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夏华星   初审:张艳荣    复审:韩文静     终审:王思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