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魅力“她力量”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52

国际劳动妇女节是为庆祝妇女在政治、经济、社会等领域作出的重要贡献而设立的节日,它见证着女性对自由、平等、解放的不懈求索。为更好地引导、鼓励我系女生树立自立、自强、自爱的正确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37-8日,学生党校艺术与设计系教学班、艺术与设计系团总支组织关爱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等系列活动。

魅力“她力量”主题教育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37日,魅力“她力量”主题教育以“四史”学习中奋战在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和新时代敢于追梦奋斗的“二十大”女代表为榜样,为同学们讲授了广大女性立足本职,踔厉前行的奋斗故事。

   “致敬了不起的她”




她们是母亲、是女儿、是妻子。她们是我们身边的保洁阿姨,宿管阿姨,是人民教师……无论是哪一种身份,她们都是这世上最美的风景线。38日,“致敬了不起的她”主题活动,向校园中的女性劳动者们送上一朵小红花,致以节日的祝福。

女“声”节——成为更好的自己



为培养女同学独立自主的良好品质,走出焦虑情绪,勇敢说出自己的心声,形成乐观向上的良好心态,37日至8日,我系组织“成为更好的自己”女“声”节留言活动,获得全系同学的广泛关注和支持。一句句可爱生动的寄语真诚表达了同学们心中美好的愿望。

    不被定义的美——“yes! ok!”校园快闪活动




38日,我系热爱舞蹈的女同学利用课间,在学院石刻园进行“yes! ok!”校园快闪活动。她们用舞蹈展现了有自信、有主见、独立勇敢、热爱生活的闪闪发光的新时代女大学生形象。活动吸引同学们驻足,获得了大家的好评。

春寒难当新嫩绿,巾帼不让须眉功。本次主题活动旨在引导大家向奋战在各行各业的妇女代表学习,明确作为新时代的女青年,一定要努力用双手创造出彩人生,展现不被定义的魅力“她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巾帼创造力。

 

撰稿:汤雪梅  初审:王思顺  复审:韩文静  终审:宗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