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主题教育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48


35日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31日,学生党校艺术与设计系各教学班、艺术与设计系团总支组织“学雷锋、树新风”主题教育。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为在全系范围内推动青年学生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辅导员老师从“向雷锋同志学习”“学雷锋 树新风”“新时代我与雷锋的故事”三部分主讲,鼓励同学们争做新时代“追星人”,在雷锋故事中感受新时代的志愿风采。


辅导员老师向大家展示了2022年寒假期间我系学生“青鸟计划”“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风采,引导同学们自觉投身到家乡建设中,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志愿服务他人,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撰稿:汤雪梅  初审:王思顺  复审:韩文静  终审:宗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