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2门课程获批山东省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2-11-27浏览次数:83



1123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省级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认定结果,我系建设的《居室空间设计》和《装饰图案设计与应用》2门课程获批省级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

近年来,我系积极探索“岗课赛证”融合育人模式,不断促进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模式、教学方法和评价模式的改革创新。并以精品资源课程建设为载体,持续完善课程教学设计,推进教学内容建设和优质数字资源开发与开放共享,形成了艺术专业新型课堂生态。优质在线精品课程建设与应用,不仅是我系提升内涵建设、深化教学改革的重点工作,也是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标志性成果。

下一步,艺术与设计系将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以在线精品课程建设为抓手,全方位打造优质课程资源,加快“三教”改革步伐,持续提升艺术与设计系教师教学能力,提高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夏华星  初审:张艳荣 复审:韩文静 终审:宗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