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教研:交流研讨促发展,凝心聚力同进步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159

为贯彻实施学院教师职业能力提升计划,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更好地开展本学期教学教研工作,915日下午,艺术与设计系教学科组织各专业开展集体教研活动。此次教研活动由各专业负责人主持,参加人员为各专业专任教师及外聘教师。

各专业对开学初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及时解决了教学中遇到的问题。教学团队重点进行了集体备课,通过集体备课统一了课程标准,细化了教学内容,明确了教学进度,为提高教学质量做足准备

活动中,各专业研讨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问题,通过前期的深入调研,明确专业定位,精准制定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对专业课程标准进行完善和调整,合理进行学分制建设。

此次教研活动的有序开展,为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加快了教师教育教学理念的更新,形成了浓厚的教研氛围,为提升教师教研能力、提高教学质量打下了良好基础。

    教学质量的提高,离不开扎实有效的教研教改活动,下一步,我系将继续把教研活动落到实处,着力提高各专业建设水平。

撰稿:艺术与设计系教学科   初审:张艳荣 复审:韩文静 终审:宗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