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宿舍文明集体和个人表扬大会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104

为进一步推进实施“双进双创”育人模式,做好素质养成教育,表扬先进、激发同学们的干劲,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风气,519日,艺术与设计系举行2021年度宿舍文明集体和个人表扬大会。


    202111月至12月,学院组织开展了学生公寓“文明标兵”评选活动,艺术与设计系根据学院评选要求,结合常规检查结果,推荐了66个宿舍、276名学生参加院级评选。最终,3号公寓5136号公寓51628个宿舍获得学院“文明标兵宿舍”荣誉称号,姜涵月、侯代福等172名同学获得学院“文明标兵个人”荣誉称号。表扬会上,辅导员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


    表扬会上,辅导员李亚男老师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宿舍管理的相关规定,通过介绍真实案例、分析问题隐患,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宿舍安全的重要性。

    荣誉代表过去,希望受表扬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创佳绩。此次表扬大会对同学们起到了很好的激励作用,同学们表示要继续维护好宿舍环境,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