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飘香迎新春,拥军优属做服务——艺术与设计系走进“贾美荣拥军优属服务中心”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152


翰墨飘香迎新春手写春联送祝福。202216日,艺术与设计系党总支“拥军优属迎新春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泰安市贾美荣拥军优属服务中心,拜访慰问学院红色导师贾美荣同志,学习贾美荣同志的先进事迹,送上了书画艺术专业师生书写的新春祝福。

泰山区泰前街道办事处圣华社区党委书记张美玲、泰安市贾美荣拥军优属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贾美荣、主任李兵、自主择业转业干部 泰安岱岳退役军人培训学校名誉校长张京卫接待了拜访人员。

“喜庆祥和、虎虎生威、国泰民安…… ”师生挥毫泼墨,一副副春联寄托了艺术与设计系师生深深的新春祝福,以对仗工整、简洁精巧的文字和春联送上了对“贾奶奶”及拥军优属事业的美好祝愿和期待,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和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贾美荣同志亲切地给党员同志们讲述了拥军优属的感人故事,展示了拥军之路上的美好记忆,对在场的党员教师进行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泰山有极顶,拥军无止境。”在贾美荣同志的故事里,党员教师们增加了对军人的崇敬之情和对军属的拥戴之情老师们纷纷表示,将把贾美荣同志的拥军优属事迹带到艺术与设计系学生党校教学班,在全营造尊崇英雄尊崇英模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让更多的学生志愿报效国家、自愿投入到拥军优属事业中

撰稿:汤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