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 学子参加学院“紫薇花”艺术团成立暨元旦文艺演出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132


12月28日下午,学院隆重举办了“紫薇花”艺术团成立暨元旦文艺演出。艺术与设计系朗诵节目《出发》登台演出,同时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年制班李佶贤同学和2021络新闻与传播班翟朝霞同学担任此次演出的主持人,展现了我系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朗诵节目《出发》由孔玥老师高源老师指导,经过前期的海选,选拔出37名新生组成朗诵团。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刻苦训练,将对学院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期待融入到每一句台词中,表达出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并立下出发的保证“在火焰的青春中出发,在前进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精彩华章”。

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展现山服人“文明、专业”的精神品质,赢得了台下领导及观众的阵阵掌声。新学期,我系将利用好“紫薇花”艺术团这个平台,继续挖掘更多具有文艺天赋的学生,真正履行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职责,积极营造文化育人的良好氛围

撰稿:高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