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三冬,爱在山服 ——学生党校艺术与设计系教学班组织冬至包饺子活动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131

   

 

    冬至大如年,春来小团圆。冬至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了更好地落实“三全”育人要求,深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团结与交流,12月21日,艺术与设计系学生党校教学班在餐厅三楼组织开展了包饺子活动。

在大家热火朝天的努力下,不一会儿,一盘盘紧实饱满、形状美观的饺子整齐地摆上台面。餐厅阿姨帮忙煮出了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吃着自己包的饺子,同学们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和集体的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也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业之余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归属感和班级的凝聚力,使班级成为了一个和谐幸福的“大家庭”。

 

撰稿:汤雪梅 

图片来源:20视传3班、20数媒4班、21新闻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