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李倩楠、刘望舒老师在第九届“超星杯”青教赛院级选拔赛中脱颖而出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212


为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推进信息技术与专业课程教学的深度融合,根据《山东省教育厅 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关于举办山东省第九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鲁教师函〔2021〕51号)要求,学院于2021年12月2日-3日组织了山东省第九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院级选拔赛。
    15名青年教师代表各系参加了学院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系李倩楠、刘望舒老师脱颖而出,分别以全院第三名和第四名的成绩成功晋级,将代表学院出战省赛。
    本次比赛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既为青年教师搭建了展示教学技能和学习观摩的平台,也是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一次检验,为进一步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推进课程改革创新,推动课堂教学革命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刘望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