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举行第九届“超星杯”青教赛系部选拔赛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80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根据学校组织山东省第九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院级选拔赛的工作要求,2021年1127午,我系举行第九届“超星杯”青教赛系部选拔赛系主任侯家华、系教学科负责人张艳荣及各专业负责人担任评委

过各教研室初选推荐,此次共7名青年教师参加系选拔赛。参赛教师通过赛前的精心准备,向评委和老师们展示了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水平和课堂教学风采。

经过参赛教师的激烈角逐和评委专家的评审讨论,最终,刘望舒、李倩楠、张潇三位老师获得了晋级校级比赛的资格。

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是我长期以来坚持的一项锻炼青年教师基本教学技能的活动,是加强师资队伍培养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为广大青年教师搭建一个自我展示与学习交流的平台,对全面提升我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学院整体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