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举办“做文明、专业山服人”座谈会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258


10月22日,根据学院《关于开展“做文明、专业的山服人”大讨论活动的通知》要求,艺术与设计系举办“做文明、专业山服人”座谈会,明确“做文明、专业的山服人”内涵,促进全系内涵提升工程建设有进展、有突破。学院党委委员 宣传处处长董少宏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系党总支书记宗琎主持。

座谈会上,系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教师和辅导员代表分别发言,系演讲比赛3位获奖教师展示了各自的演讲成果,优秀学生代表也从学生角度作汇报发言。

系演讲比赛获奖老师于佳发言

系演讲比赛获奖老师刘望舒发言

学生代表董宇发言

董少宏处长指出,艺术与设计系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大讨论活动,师生代表准备充分,结合自身实际就“做文明、专业的山服人”作了深刻的解读和承诺,都在践行做一个优秀山服教师、优秀山服学子。她强调,希望广大师生总结、提炼好讨论成果,真正做到思想上的提升,并将其落实到个人的实际工作和学习中。最后,董处长提到了每一个山服人的“山服情结”,希望通过全院师生的努力,形成“山服自信”,树立社会认可、家长满意的“山服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