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学生党校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2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10月17日早8点,艺术与设计系2021级学生党校教学2班和4班组织全体学员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的《党课开讲啦》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

上课期间,学员们认真听讲、主动在学生党校笔记本上做笔记、写感受。在视频中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同志的带领下,循着历史发展的轨迹,回顾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党课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学习现场氛围浓厚,大家反响热烈。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从1921年到2021年,过去的一百年间,中国大地沧桑巨变,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撰稿:汤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