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222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2021年9月14日下午,艺术与设计系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宗琎主持,系主任侯家华、副主任王思顺、教学科负责人张艳荣及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系教学科负责人张艳荣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副主任王思顺通报了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通过学习和警示教育,教育全体教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守职业道德规范。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宗琎作总结发言,对全体教师提出“五要”要求要立场坚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言行雅正,拥护党中央权威、不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二要恪尽职守。全心全意做好教书育人工作,要传播优秀文化,传授知识和技能,真心关爱学生,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三要潜心治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实践符合教育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的教学模式和方法,因材施教,教学相长;四要廉洁诚信。须敬畏教学工作,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清廉从教,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良知;五要甘于奉献。履行社会责任,贡献聪明才智,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