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艺术与设计系团总支组织新学期“致敬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157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持续深入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常感党恩,增强信念感和认同感,艺术与设计系团总支在全系学生党校教学班组织开展“致敬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9月1日,艺术与设计系团总支组织新生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会后各班同学结合自身实际主动提交学习心得体会,全系共收到心得829份。

9月8日,军训期间的2021级新生自发组织朗诵活动,重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的集体献词——《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字词铿锵,诵出青年对党的满腔热情。

9月9日,团总支组织“理想照耀未来墙”活动,号召同学们在线书写自己的未来寄语,截至9月12日共收到1700余条寄语。语句虽短,却深藏当代青年对党和祖国的脉脉深情。

2021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1班的鲁元浩同学:挥洒热情,让青春热血沸腾;缅怀过去,让信念永藏心底;浩瀚星空,让雄鹰展翅飞翔;努力奋斗,让未来更加美好。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繁荣昌盛!

2020级美术专业隋佳迪同学:“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坚守笃行奋斗之路,祖国的未来有我们在!

2020级室内设计专业2班的任彬同学: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2020级室内设计专业2班的崔舒亭同学:越是憧憬,越是风雨兼程。前进的道路上一定要坚持不懈走下去。

中国正强,青年当更强!艺术与设计系团总支将以“开学第一课”为契机,引导广大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奋进姿态开启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