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主任候家华率队走访泰安创意天下广告有限公司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1-08-26浏览次数:145

2021年8月25日下午,系主任候家华率队走访泰安创意天下广告有限公司,就专业建设、课程设置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等事宜进行洽谈。系副主任王思顺教学管理科副科长张超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负责人高扬陪同走访。

创意天下广告有限公司经理王道辉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公司始建于2005年,是一家综合性广告设计制作机构,是山东省设计家协会会员单位,曾获得第七届山东广告节泰安银奖、全国首届反腐倡廉公益广告泰安唯一平面设计类国家银奖,先后被评为诚信企业家3A质量服务诚信企业、3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

系主任候家华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人才需求的规划,认真听取了用人单位对我系人才培养工作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了可以把企业的设计师进我们的课堂,让学生准确了解广告公司的工作任务,带着项目开展教与学任务驱动带动学生的创意思维,达到企业找到可用人才学生顺利就业的双赢目标。最后,侯主任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建立长期合作,共同培养学生,打造学院与企业人才双向合作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