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主任侯家华率队走访泰安筑巢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1-08-27浏览次数:162

进一步开辟就业市场,洽谈校企合作,打造校企紧密合作的命运共同体,2021年8月26日下午艺术与设计系主任侯家华、副主任王思顺、教学科副科长张超室内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郝铮一行走访了泰安筑巢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室内装修、建材、家具、家居的综合性公司。

公司总经理万里重点介绍了公司战略规划发展方向设计理念、产学研合作情况及企业的发展现状、产业优势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

侯家华主任对泰安筑巢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近年来的创新发展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肯定,介绍了学院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教学研究、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双方就共同加强我系的人才培养、文化建设、学生实习就业、职业岗位培训流程等相关工作达成广泛共识。侯主任表示,后续将积极探索“工学交替”人才培养模式,积极为室内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

此次走访,既为校企进一步深度合作打下基础,也为室内艺术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和课程体系的重构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早日实现产、学、研的良性互动与校、企、生的“多方共赢”打下基础